知知玫玫

不定期诈尸。

好久以前就特别喜欢《功夫熊猫》里的鹅爸爸阿平。以前一直以为他是一只鸭子真是对不起。但是现在想想真的要忍不住为这只鹅打call。

一只鹅守着一家有点破破烂烂的小面馆,却每天快快活活。

虽然有点生意人的庸俗但是却不世故,精明而不狡诈,无厘头而不拖后腿。

用毕生精力爱着面馆,爱着面汤,如果有人(同福)敢批评自己的面馆,即使刀架在脖子上,也会拿出身为一只血管里流着面汤的鹅倔强!

虽然面汤的原料朴实无华,面汤没有什么独家秘方,“you make things special when you expect it to be special”,但是这锅心灵鸡汤料足味足。

虽然给武林高手做饭对其他人而言是种荣耀,但是对它而言不如安心守在面馆过个好节,因为自己的朋友们都是无处可去的可怜人,但是在Po and Ping的面馆永远都有他们的位置。

虽然没有远大的理想,就是个滑稽可笑的小人物,却是个伟大的父亲。

“I treasure all of them just like I treastre you”。

明明孤身一人,也不富裕,却结结实实用自己的摇摇摆摆的身形支撑起了一个能吃能喝的小团子的熊猫生。

他希望孩子继承自己的路,却在他做出选择时决定只要他“do things right”就好。

虽然平凡,但不平庸。

一只特立独行的鹅!

评论(17)

热度(1823)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